播放记录

《初夏的甜蜜约定》剧情简介

得了“怪病”只要接触异性就会过敏的冰山少爷韩七录,却唯独对意外闯入他家的励志灰姑娘安初夏免疫。于是在韩妈妈的要求下,一场养成系“救敏”恋爱就此展开,而初夏在给韩七录治病的过程也逐渐发现了韩七录“怪病”的秘密......

《初夏的甜蜜约定》相关视频

  • 信访局长 4.0 信访局长
    信访局长
    2015 国产
    简介:该剧通过钟军以及信访干部陶然、马长乐、胡大壮和吴晴晴等一组人物群像,透过妥善处理与民营企业家齐东的房地产公司超期违建案件,化解沈静跳楼案、老董索要 赔偿案、陈欣与学校的教育纠纷案、林芳丈夫冤死案、兰玥植物人医疗纠纷案和江东市环保垃圾处理厂污染案以及吴川老兵的视角,充分展示了以钟军为代表的新时 期信访干部良好的精神境界和时代风貌,面对上访人的冤屈和疾苦,打骂和侮辱,感激和泪水,面对家人的责难和误解,他们始终保持着冷静而客观的态度,始终坚 持“百姓的事无小事,百姓的事比天大”的理念,勤勤恳恳办实事、任劳任怨解民忧。
  • 激战 7.0 激战
    激战
    2015 国产
    简介:1937年,日军侵略直指南京。爱国资本家公子不羁正气的关鹏为照顾姐姐留下,并结识国军营长沈汉杰。两人虽相互欣赏又因关鹏姐姐的死产生误会。关鹏欲沈汉杰报仇之时,南京城破,他亲眼目睹了惨绝人寰的中华门大屠杀。沈汉杰将身负重伤的关鹏救出。得知实情后的关鹏放下个人仇恨,发誓要给乡亲报仇。因成功截获情报送至新四军根据地,关鹏和沈汉杰都受到赏识,决定留下加入抗日的大队伍。在漫长的抗日斗争中,沈汉杰的鼓励,领导的培养,以及自己的聪明才智,使关鹏逐渐从公子哥成长为合格新四军指战员。他和革命战友沈雁也从欢喜冤家走向了爱情。危急关头他带领新四军突击连,血刃日本作战指挥野村。经过八年浴血奋战,抗日战争迎来了最后的胜利。
  • 遥远的距离 3.0 遥远的距离
    遥远的距离
    2016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1976年,下乡的知青苏扬(徐百卉 饰)爱上了名为郑向东(张博 饰)的男子,然而这段感情却在历经坎坷和曲折之后最终走向了分道扬镳。苏扬伤心欲绝,此时陪伴在她身边的,是一直默默喜欢着苏扬的司梦南(任东霖 饰),在后者的陪伴下,苏扬内心的伤口渐渐愈合,两人顺理成章的走到了一起。
  • 雪地娘子军 6.0 雪地娘子军
    雪地娘子军
    2016 国产
    简介:《雪地娘子军》以女主人公杨凯楠的成长为主线,讲述了1928年东北易帜,金家为了保护乌伊岭地区富可敌国的黄金矿脉资源而与日本掠夺者的殊死抗战的历史。全剧以抗战为背景,为观众再现了新老两代的不同革命观和爱情观。
  • 江河日上 3.0 江河日上
    江河日上
    2024 国产
    简介:专注于学术研究的齐江大学副校长郑寒江,临危受命来到齐江担任主管环保问题的副市长。面对齐江严峻的环保形势和复杂的利益局面,郑寒江在重重阻力中团结队伍,将矿渣填埋、空气污染、水系污染等等问题一一克服,更是在迷雾重重的权力和利益漩涡中成功找到了平衡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之间的矛盾,用环保事业的发展推动了人民的幸福生活,真正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付诸实践。
  • 永安梦 1.0 永安梦
    永安梦
    2024 国产
    简介:  该剧改编自发达的泪腺的小说《长安第一美人》。  国都永安,因城西渠的垮塌,负责工事的都官尚书沈文祁一夕获罪,身陷牢狱。覆巢之下无完卵,沈家的两个女儿沈姌(夏楠 饰)、沈甄(欧阳娜娜 饰)也先后落入泥沼。尤其是小女沈甄一向养在深闺,不谙世事,此时流落街头,难以自保。此时正负责调查此案的廷尉陆时砚(徐正溪 饰),也因为频 频梦见自己与神秘女子的种种牵绊而陷入了困惑。经过求证,梦中出现的神秘女子正是罪臣之女沈甄。陆时砚一步步走近她,也一步步走向自己未知的命运。围绕城西渠一案,两人经历生死、交托信任,彼此情根深种。而陆时砚亦不负所托,在沈甄的帮助下,查明案情真相。然而真正的幕后黑手却向两人默默逼近。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