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初夏的甜蜜约定》剧情简介

得了“怪病”只要接触异性就会过敏的冰山少爷韩七录,却唯独对意外闯入他家的励志灰姑娘安初夏免疫。于是在韩妈妈的要求下,一场养成系“救敏”恋爱就此展开,而初夏在给韩七录治病的过程也逐渐发现了韩七录“怪病”的秘密......

《初夏的甜蜜约定》相关视频

  • 花木兰传奇 7.0 花木兰传奇
    花木兰传奇
    2013 国产
    简介:正值南北朝动乱年代,家住五凤谷花木兰(侯梦瑶 饰)未免父亲(姚安濂 饰)的徭役之苦,而积极协助父母参与和亲图的织造。谁知各方势力集结五凤谷,千方百计破坏和亲大业。母亲和乡亲接连身死,木兰也受到各种苦毒陷害,九死一生。与此同时,还与来自柔然的莫将(郭品超 饰)滋生出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情愫。饱受荼毒的木兰练就飞针绝技和精湛的织造技巧,在她的执著坚持下,和亲图日臻完成。而在这一过程中,交织着宫闱阴谋和国国相争,无数人丧身殒命。这名柔弱而坚强的女子,将在嗜血无情乱世书写一个亘古流芳的传奇……   本片以中国经典民间传说改编。
  • 花颜御貌 7.0 花颜御貌
    花颜御貌
    2022 国产
    简介:现代医学女博士叶颜回到古代,成了将军府嫡女叶颜。在苏醒后叶颜遇到权倾朝野的未婚夫——御王。叶颜发现御王身中剧毒,两人开启了你为我解毒,我给你撑腰的日常模式。
  • 花与罪 1.0 花与罪
    花与罪
    2021 国产
    简介:
  • 画罪师 10.0 画罪师
    画罪师
    2021 国产
    简介:《画师》围绕衙门画师程仁面对亡师留下的地狱图,探寻逝去的真相而展开。其中包含的六个案件,看似独立,但在追查之下,又有人在其中动过手脚,让案子与案子之间,多了千丝万缕的联系。
  • 欢乐步行街 6.0 欢乐步行街
    欢乐步行街
    2017 国产
    简介:《欢乐步行街》的故事发生在一条百年老街上,几个怀揣梦想初“下海”的年轻人在此相遇,而后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围绕着他们徐徐展开。崔志佳饰演的咖啡店老板是一枚文艺怪咖,醉心艺术,不理俗世;倪虹洁作为“深夜食堂”的老板娘,有故事有酒,且煲得一手“毒鸡汤”。步行街上的一票青年性格迥异,但都“身怀绝技”。不同调频人物的碰撞产生一系列化学反应,嬉笑打闹间层出不穷的“鲜榨”包袱成为该剧最大亮点之一。
  • 欢天喜地七仙女 3.0 欢天喜地七仙女
    欢天喜地七仙女
    2005 国产
    简介:王母(潘虹饰)最小的女儿七仙女紫儿(霍思燕饰)私下凡尘,与凡人董永(郑国霖饰)相爱并成亲。但她的行为触犯了天条戒律,为了维护天庭法度,王母派仙下凡捉回七仙女。伤心欲绝的董永闯上天庭,两人坚贞不渝的心迹打动了王母,不得不忍痛割爱,将七仙女贬下凡间。夫妻返回人间,受到六位姐姐们的多番照顾。然而在六位仙女往返于天庭、人间的过程中,却都动了凡心。而苏醒了的魔头阴蚀王(张伸饰)更开始了他欲一统三界的复仇计划。   38集大型古装神话电视连续剧《欢天喜地七仙女》,以《天仙配》与《搜神记》的故事背景与传说记载为基本架构,讲述了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传奇爱情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