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初夏的甜蜜约定》剧情简介

得了“怪病”只要接触异性就会过敏的冰山少爷韩七录,却唯独对意外闯入他家的励志灰姑娘安初夏免疫。于是在韩妈妈的要求下,一场养成系“救敏”恋爱就此展开,而初夏在给韩七录治病的过程也逐渐发现了韩七录“怪病”的秘密......

《初夏的甜蜜约定》相关视频

  • 将军的小宠医 6.0 将军的小宠医
    将军的小宠医
    2021 国产
    简介:她是战神,她是修罗,她是十万火烈军的魂,娇骨铮铮,不让须眉。为国出征,她的母亲却被害至死,她誓要报仇,却突然发现这里面藏着一个惊天阴谋。他是侠客,他是神医,他是深藏不露的细作,温婉如玉,忠肝义胆。他怀着目的接近她,却替她医好满身伤疤,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她。李青潼拿匕首抵着他:“你到底是谁!不说我杀了你!”司有禹邪魅一笑:“你这样对你的夫君,是想守活寡吗?”
  • 降龙之白露为霜 2.0 降龙之白露为霜
    降龙之白露为霜
    2018 国产
    简介:《降龙》改编自尼罗所著的同名原著小说,讲述了民国初年两名传奇少年的乱世逆旅。白露生(杨昊铭饰)在军阀混战中全家被杀,只身幸免的他隐姓埋名流亡北方,并遇到了乖张跋扈的少爷龙相(赵诚宇饰)和乖顺的侍女丫丫(李彦漫饰)。在经过了无数次“斗智斗勇”之后,白露生答应辅佐龙相实现雄霸天下的梦想,而龙相则承诺帮助白露生完成复仇大计,三人共同踏上闯荡烽烟乱世的旅途
  • 教室的那一间第三季 1.0 教室的那一间第三季
    教室的那一间第三季
    2020 国产
    简介:经历了高二文理分班,陈末和他的一帮好友,品学兼优的苏舟、老气横秋的姚从良、古灵精怪的于贝贝、努力学习可成绩依然上不去的赵小雨,幸运地重聚高二三班文科班。 新学期,在教室的那一间里,又有新的成员加入,呆萌耿直的乡村转校生,铁面无私的霸气女班长,爱哭的新手实习班主任……
  •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 3.0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
    2018 国产
    简介:关皮皮(宋茜 饰)是一名实习记者,这一次,她要采访的人物是名为贺兰静霆(黄景瑜 饰)的文物专家。贺兰静霆在业内是传奇人物一般的存在,年纪轻轻却通识玉器古玩,不仅如此,他的生活方式和作息习惯也异于常人,就连身理构造都和普通的人不一样。贺兰静霆告诉关皮皮,自己其实来自外星,是硅基生命体,可是关皮皮只当他在说胡话戏弄她而已。   关皮皮的生活里出现了一连串的意外,自己的男友劈腿了闺蜜,一时之间她失去了最爱的人和最信赖的人。在关皮皮最落魄的时光里,是贺兰静霆一直温柔的陪伴在她的身旁,久而久之,关皮皮和贺兰静霆之间展开了一场外星人之恋。
  • 金风玉露一相逢 10.0 金风玉露一相逢
    金风玉露一相逢
    2021 国产
    简介:酷爱美食的神探段玉受王员外重金聘请,来到一相逢酒肆调查王员外之子王威的死亡真相,却因为美食和陆辰风不打不相识。为了洗清冤屈,陆辰风决定跟着段玉一道办案,二人来到案发现场,陆辰风凭借自身对食物的了解,帮助段玉查明案件真相,成功为自己洗刷了冤屈,两人在办案中借下深厚情谊。
  • 精英调查局 3.0 精英调查局
    精英调查局
    2021 国产
    简介:故事就发生在2046年的地球,云荆市。在距离地球一亿两百万光年,有一颗E星球与地球平行存在。2022年,银河系中的黑洞发生了一次巨大爆炸,打通了E星和地球之间的星际通道,许多E星人趁机逃到地球上,引发了地球一系列的动荡和社会问题。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