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初夏的甜蜜约定》剧情简介

得了“怪病”只要接触异性就会过敏的冰山少爷韩七录,却唯独对意外闯入他家的励志灰姑娘安初夏免疫。于是在韩妈妈的要求下,一场养成系“救敏”恋爱就此展开,而初夏在给韩七录治病的过程也逐渐发现了韩七录“怪病”的秘密......

《初夏的甜蜜约定》相关视频

  • 温州一家人 9.0 温州一家人
    温州一家人
    2012 国产
    简介:本故事讲述了20世纪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在温州创业潮兴起之时,温州瑞安古树村的周万顺(李立群 饰)毅然决定将年仅13岁的女儿周阿雨(殷桃 饰)只身送往意大利。自己则把祖屋和全部家当卖掉,带着妻子赵银花(迟蓬 饰)和儿子周麦狗(张译 饰)背井离乡徒步来到温州。到温州后进 城的周万顺从拾荒做起,一步一步变身为成功商人。爱面子又叛逆的周麦狗为了摆脱父亲,羞愤之中离家出走大西北,开始了自己的艰辛创业路。而远在意大利的周阿雨排除万难从洗碗工做起,凭借出色的商业头脑在意大利普拉托成功创业。周万顺和他的家人在时代的商业大潮中又将经历怎样的沉浮故事呢?   本片为金牌编剧高满堂的“工农商”三部曲所推出的第二部力作“商”。
  • 冰雪之名 7.0 冰雪之名
    冰雪之名
    2022 国产
    简介:1980年,乡村教师严义国儿子严振华和学生唐剑被选拔到哈尔滨的重点体校,从小在雪原中长大的两人带着希望一路拼搏,唐剑因为一次意外折戟速滑战场。严振华跟城中姑娘李冰河成为双人滑搭档并相恋,但经历了种种波折,两人遗憾分手,严振华转向短道速滑继续奋斗,三人最终分道扬镳。2019年,中国正在为2022年冬奥会做充足准备。严振华儿子严阳从地方俱乐部入选短道速滑国家奥运训练营,结识了唐寒、金莹等优秀队员,也遇到了冠军教练陈谨、队医李念雪等。他从女队员的陪练一路奋进到正式队员,对体育精神、奥运精神的理解逐渐深刻,找寻到父辈故事的他更加坚定自己奋斗的道路,也收获了爱情和友情。上一代的冬奥征程充满着拓荒的遗憾和无尽的惋惜,而新时代的冰雪人接过接力棒,奋斗不止。
  • 密使 6.0 密使
    密使
    2012 国产
    简介:抗战全面爆发后,孪生兄弟于明阳(于震 饰)、于明辉(于震 饰)投笔从戎。明辉后来参加了中共游击队,投身到敌后抗日战场,由于从军前他有英语基础,所以很受上级重用,在根据地很有名气。抗战结束后,很快又开始了三年的解放战争,此时的哥哥于明阳则是从美国西点军校毕业的军事专家。华野总部获悉兄弟二人的情况后,派于明辉前去策反于明阳。军统局长毛人凤知悉于明阳归国,特派军统之花罗美慧(陈紫涵 饰)、心腹干将王松山(张鹰 饰)、张发运等前往迎接。由于多年的人生观、世界观不同,于明阳断然拒绝了弟弟的策反并发生火并,枪战中于明阳死在张发运枪下,审时度势的于明辉毅然假扮哥哥,深入到敌穴之中......
  • 云水怒 4.0 云水怒
    云水怒
    2015 国产
    简介:1932年,驻守上海的十九路军和当地百姓奋勇抵抗,阻挡了日本侵略者扩张的步伐,这就是著名的一?二八事变。最终中日双方签订《上海(淞沪)停战协定》,战火暂时告一段落。山雨欲来风满楼,爱国民族资本家云在天(王庆祥 饰)意识到两国之间的战争并未就此结束,他变卖家产筹得一大笔黄金,想方设法要将这笔资金交给顽强抵抗日本侵略者的中国共产党。然而这一计划被日本情报机关获知,云在天夫妇惨遭杀害。为了完成父亲的夙愿,长子云飞岳(徐洪浩 饰)不畏日本人的迫害,继续上路。他的弟弟云飞川(赵荀 饰)是一名共产党员。   背负着家仇国恨的兄弟俩,在抗日的道路上披荆斩棘,齐头并进……
  • 战雷 5.0 战雷
    战雷
    2013 国产
    简介:高等(张博 饰)是刚入伍的新兵,性格桀傲不驯,新兵连结束后被领导分配到了武器修械班。老兵林峰(邢家栋 饰)是修械班的技术元老,他身怀绝技深藏不漏。高等刚来时与他格格不入,工作消极,但林峰的几手绝活令高等对他刮目相看,很快俩人从针锋相对变成惺惺相惜。修械班地处边境深山,早年因战争布下很多地雷,对当地边民的生命安全造成严重威胁。部队准备组织一次扫雷行动,师徒二人报名参加了扫雷队,为此次行动立下了大功。随后,二人参加了军区勘界扫雷大队,负责边界中方一侧的残雷清扫工作,这个任务既坚巨又危险。在一次误入雷冢的追击任务中,林峰把死神留给了自己......
  • 有效期限爱上你 7.0 有效期限爱上你
    有效期限爱上你
    2013 国产
    简介:一次偶然机会,家境贫寒却乐天知命的戚小鱼受江静绘的委托,假扮静绘的身份进入亚洲影城王国黎家,目的就是让黎易天讨厌自己,以破坏江、黎两家的家族联姻婚事。因为戚父从未提及小鱼的母亲,小鱼一只误以为黎易天的母亲邵燕就是自己的母亲。带着寻母的目的,小鱼进入黎家开始了自己的“替身”的工作。而另一面,藏身于冰淇淋店的江静绘却与替身天使公司的老板叶正武相恋。在小鱼与黎易天相处的过程中,二者互生情愫,小鱼却始终纠结于两人的“兄妹”身世。当替身真相、身世之谜逐个揭开之后,这对历经波折的亲密恋人终成为眷属。同时,静绘也与叶正武消除种种误会走到了一起。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