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维将》剧情简介

浩瀚宇宙,人类对维度的认识还很有限,在人类已知的维度之外还存在着其他高级维度世界。在质维里,暗维阵营想要侵占更多的维度空间扩大领地,而光维则守护着其他维度与他们战斗着。在他们最后的战场地球上,光维将自己和暗维一起降维成平面。两个阵营的维灵也留在了地球。只有少数拥有解封维度力量的人类,可以将维灵从平面变回立体。他们被称之为“维将”。

《维将》相关视频

  • 灌篮高手 2.0 灌篮高手
    灌篮高手
    2022 动漫电影
    简介:这一天,身材高大,对篮球有着无限执着的赤木刚宪(三宅健太配音)、从高一起就担任球队主力的超级新星流川枫(神尾晋一郎配音)、初中时代曾获得MVP荣誉,在高中时代重新拾起了对篮球的热情的三井寿(笠间淳配音)、身材矮小却拥有着惊人的速度和高超的运球技巧的宫城良田(仲村宗悟配音),以及高中时代才开始接触篮球,却拥有着强大的爆发力和无限潜力的樱木花道(木村昴配音),湘北篮球队的这五人终于站上了全国大赛的赛场,他们所要面对的,是日本最强球队山王工业。和激烈的篮球赛同时叙述的,是宫城良田的一生,他从哥哥那里继承了对篮球的激情和信念,却一直都活在优秀的哥哥的阴影之下。该动画电影由漫画《灌篮高手》的原作者井上雄彦亲自操刀,为所有人的青春画下浓墨重彩的句点。
  • 狂王 8.0 狂王
    狂王
    2024 国产动漫
    简介:羸弱的阿修罗少年有鱼目睹部落被屠后爆发惊人潜能,因而被先祖獠忌掳走。有鱼经獠忌地狱式的死炼折磨得以脱胎换骨,修炼成斗神五感和独特的斗魂之道。完成死炼后,有鱼与好友时雨重逢,但阿修罗弱肉强食的规则却将时雨迫害致死。意识到自身强大才是唯一的出路,有鱼踏上成王之路,决意成为至强者改写阿修罗规则!
  •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西班牙篇 7.0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西班牙篇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西班牙篇
    2021 动漫电影
    简介:TV动画#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放送约3年后,终于决定将于2021年秋天上映的剧场版。以原作·樱日梯子老师的草图原案为基础制作了海报。故事的舞台是以西班牙的街道为背景,描绘了一起朝着光芒所指方向迈进的东谷准太和西条高人。
  • 大欺诈师 razbliuto 8.0 大欺诈师 razbliuto
    大欺诈师 razbliuto
    2024 动漫电影
    简介:内详
  • 欢迎来到驹田蒸馏所 2.0 欢迎来到驹田蒸馏所
    欢迎来到驹田蒸馏所
    2023 动漫电影
    简介:父亲去世后,继承了老家的“驹田蒸馏所”的年轻女性社长·驹田琉生,在重建经营困难的蒸馏所的同时,与四分五裂的家人,以重现因受灾害的影响而无法酿造的被称为“家族之绊”的梦幻的威士忌为目标。
  • 洪荒灵尊 10.0 洪荒灵尊
    洪荒灵尊
    2023 国产动漫
    简介:凡人之上,仙道昌隆,在这个修仙炼道的世界里,排在第一位的就是钱财,穷困潦倒的天风学院学生楚天继承一笔百亿巨额财产,由此开启一段“挥金之旅”。楚天本着“不能浪费社会资源”的原则置办顶级豪宅,装备登峰造极,垄断天风城高阶精品丹药和符篆,过着挥金如土的日子,真正达到了视钱财如粪土的超我境界。而此时天风城平静的表面下暗潮涌动,城中暗黑势力一统天下的狼子野心昭然若揭,很快楚天被暗黑势力盯上并因此结下仇恨,遭到暗黑势力的追杀。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