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维将》剧情简介

浩瀚宇宙,人类对维度的认识还很有限,在人类已知的维度之外还存在着其他高级维度世界。在质维里,暗维阵营想要侵占更多的维度空间扩大领地,而光维则守护着其他维度与他们战斗着。在他们最后的战场地球上,光维将自己和暗维一起降维成平面。两个阵营的维灵也留在了地球。只有少数拥有解封维度力量的人类,可以将维灵从平面变回立体。他们被称之为“维将”。

《维将》相关视频

  • 师父又掉线了 6.0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
    2019 国产动漫
    简介:
  • 动态漫画·师兄,请按剧本来! 8.0 动态漫画·师兄,请按剧本来!
    动态漫画·师兄,请按剧本来!
    2021 国产动漫
    简介:转角遇到国民偶像俞慕严还有其他大明星?吃着瓜望着手中遥控器发现:原来是穿越进了热播电视剧中!没办法,打扰了男主和女主相恋只能努力挽回,师兄,快回头面向女主,请按剧本来!
  • 师兄啊师兄 6.0 师兄啊师兄
    师兄啊师兄
    2023 国产动漫
    简介:身患绝症的年轻人李长寿,意外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成了一个炼气士。为了修得长生不老且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低调行事,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直到有一天,他的师傅突然给他收了个师妹回来,本想低调修行的李长寿被卷入了一场场冒险。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后悄声走人,在打败邪恶敌人的同时,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 动态漫画·十二生肖战纪 6.0 动态漫画·十二生肖战纪
  • 十方剑圣 7.0 十方剑圣
    十方剑圣
    2023 国产动漫
    简介:十方天域,强者为尊,少年林天被未婚妻萧韵联合莫家长子莫森骗光了家产,还被推下悬崖。侥幸未死的他终于幡然醒悟,决心向两家复仇,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在悬崖之下,他偶获神秘黑铁剑,此剑暗藏神功,竟助他炼成无上武道。因实力不足,他决定先拜入九阳武府,待实力成熟后再行复仇,不料武府长老却是莫森的大伯,林天内外交困,危机重重。林天开始低调行事,苦修武道,精修符阵之法,暗中出城历练,战赤面鬼,杀百足兽,夺血魂花,奇遇不断。他的实力飞速增长,萧莫两家却仍不知悔改,埋伏、暗杀,甚至发动全家势力进山围剿,而林天神功大成,自以一剑破之。且看少年林天如何喋血复仇,历经磨难,终成神王,一统十方之天界!
  • 时之歌—花与焰的狂想诗 10.0 时之歌—花与焰的狂想诗
    时之歌—花与焰的狂想诗
    2020 国产动漫
    简介:遥远银河彼端,闪耀着一颗孕育魔法神力的星球——维尔哈伦。在至高天神的庇护下,这里的人民过着平静的生活。直到纪元3836年,一名神秘的黑衣人携着毁灭邪焰突然降临,却发现自己弄错了时间和地点,好在既定的命运一如他手中那本时之文书所记载……神力火焰失去掌控,到处肆虐,大祭司云轩为平定灾厄,决定在明鲸港召开“和平之祭”,选拔各国精英, 筹建灾厄特勤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