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维将》剧情简介

浩瀚宇宙,人类对维度的认识还很有限,在人类已知的维度之外还存在着其他高级维度世界。在质维里,暗维阵营想要侵占更多的维度空间扩大领地,而光维则守护着其他维度与他们战斗着。在他们最后的战场地球上,光维将自己和暗维一起降维成平面。两个阵营的维灵也留在了地球。只有少数拥有解封维度力量的人类,可以将维灵从平面变回立体。他们被称之为“维将”。

《维将》相关视频

  • 精灵梦叶罗丽X冰莲花 8.0 精灵梦叶罗丽X冰莲花
    精灵梦叶罗丽X冰莲花
    2021 国产动漫
    简介:本动画是国内首部以花样滑冰为主题的动画。故事虚构了一个魔法平行世界,讲述成年后的冰公主和叶罗丽仙子们勇敢前行,追求自我的故事。他们挑战困境,同时呼吁环保,引导大家关注地球冰川融化等问题。
  • 花果山传 5.0 花果山传
    花果山传
    2021 国产动漫
    简介:花果山同时诞生了孙悟空和六耳两只神猴,两人分头学艺,然而六耳归来的时候,孙悟空已经被天庭压在了五行山下,六耳为救孙悟空和天庭战斗,花果山一片战火。关键时刻孙悟空冲破了五行山的束缚,兄弟二人共同战斗。
  • 画江湖之杯莫停 5.0 画江湖之杯莫停
    画江湖之杯莫停
    2016 国产动漫
    简介:故事发生在一个惟权力与力量至上的江湖中,讲述了多年前,中州的宗帅、北地的完颜藏和南疆的文太极三人争霸天下,因各家损失惨重,便立下二十年休战盟约。眼下二十年之约将至,一轮新的征伐正在暗潮涌动。三家互相猜忌仇视,各自立下“追血令” ,将敌对家族最重要的人物列于名单之上,发誓杀尽对方所有高手,一场惊心动魄的天下大战就此拉开了帷幕!
  •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 3.0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
    2023 国产动漫
    简介:监国独揽朝政,漠北大军来势汹汹,岐国独木难支,且看李星云如何带领不良人绝地反击!
  •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四季 9.0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四季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四季
    2021 国产动漫
    简介:《画江湖之不良人 第4季》热血回归,十万大山危机四伏,苗疆之行艰难险阻。 神秘的十二峒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面对强大的各方势力,李星云等人能否全身而退?此段神秘莫测的苗疆之旅,即将启程...
  •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五季 8.0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五季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五季
    2022 国产动漫
    简介:娆疆一行归来,李嗣源已称监国,借天子之名四处绞杀不良人,而身为天子的李星云也即将面临一个新的选择……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